2007-09-29 22:24:23笨蛋

9/29



今天是星期6 一早到學校就去買飲料給傻眼

到了教室快7點了 然後我舅在教室紮衣服

結果備鴨子看到了 吼~~~~真的很丟臉耶

我就趕快轉回頭假裝不認識

到了第2節下課 好死不死又遇到了鴨子

吼優 怎麼半啦 結果她就說 妳早上是不是在紮衣服啊

那時候真的很無言 她就說比我扮鬼臉還醜

然後我就跟她聊著聊著 就看到了傻眼

哈哈 是傻眼耶 真高興又看到她了

    我就衝下去  把飲料拿給她

      嘿嘿  她有收耶  ︿____︿

      再來到了下午  我去合作社跟別人聊天

      哈哈  又看到傻眼了   真高興

      不過我沒跟她說話  怕她會絕得很煩

       我只好遠遠得看  ︿______︿

      到了第8節  我還是有看到傻眼

        哈哈 今天過的非常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