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8:45:59☆王子★

海山高工 報到嚕

今天早上9點半 我跟我老媽到海山高工報到啦 報到時間 竟然連一分鐘都沒有
搞屁阿 尤其是那個服務人員 實在是有夠給她醜死了 要不是我用矇眼看她 不然我的眼睛早就瞎惹 唉 我滴人生是黑白滴阿 阿~~~~~~~
之後 就跑到補習班找同學 哈哈 看到一群人在那邊聽老師講解
站在外面的我 突然感覺到一陣空虛 結果.....原來是..........
.........................................................
.........................................................
冷氣吹的我好冷壓 呼~~~
之後 我就回家啦~~
回到家後 就開始玩著電腦
毫無顧慮的玩
不過 還真的是蠻無聊滴

上一篇:好久不見阿

下一篇:心中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