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9:53:42♀♡﹋豬╴ ♂

點...

☆’憨?問卷≡
發行人?憨瓜
注意事項?此卷僅限於憨兒回答,,若被點者不是憨兒可選擇不填
    ?此卷點名時間請點伍至拾位,,不得超過或少於,,亦不可回點
    ?此卷的問題請照實回答,,且不可空白或全以符號代替回答
    ?此卷的回答請po在≡之後

( 憨瓜?憨話: *⊙?⊙* 此卷要開始囉,,請大家不要變得更憨了? )

?基本資料篇?
?請照實填寫攸

?大名≡豬
?星座≡巨蟹
?住址≡火星街~!@#$%^路
?嗜好≡耍酣
?專長≡ 耍酣
?個性≡酣兒
?腳長≡1000000
?身長≡100000比腳短!!
?體重≡~!@#$%^&*()_+公斤

?喜愛篇?
?都只能填寫壹個攸

?品牌≡星星牌 xd
?人≡王子
?節目≡模範棒棒堂
?麵包口味≡鹹的
?顏色≡藍色
?洋芋片口味≡原味
?歌手≡tank
?演員≡小豬
?政治人物≡甘我屁事 (自己去問我的屁)
?老師≡豬老師 xd
?學妹≡佩佩
?學弟≡沒吧都可恨
?學長≡小玉
?學姊≡肥

?聯想篇?
?把你所聯想到的人名寫下去芭

?人妖≡江姐
?憨兒≡年糕
?暴露狂≡大ㄋㄟㄋㄟ
?死神≡珈安
?書呆子≡ㄋㄟˊㄋㄟˊ
?帥哥≡王子
?正咩≡郭
?失智老人≡小胖
?老榮民≡廖俊瑋
?檳榔西施≡還看 就是你呀

?直覺篇?
?填下第一瞬間腦海飄過的人名嗄

?呀≡我
?喔≡王子
?噗≡年糕
?嘻≡郭
?呵≡沛
?啦≡娘
?哈≡布
?唔≡小B

?反應篇?
?接著直覺篇,,填寫你的反應或感想餒

?經過賓館門口時,,看見嘻跟哈從賓館走出來≡你們?!T優
?補習回家經過一條人煙稀少的小巷,,突然看見呀跟喔在擁吻≡= =||| 但願如此
?學校頂樓有人在打架,,找朋友上去圍觀,,看見噗是某方的頭頭≡年糕人你好強押
?學校第貳次段考的全校排名出來了,,第壹名是呵≡瞎咪...那我就第3囉
?某天,,和朋友?去逛街,,後來你和啦落單,,啦突然向你告白≡娘我不愛亂倫
?因為某些因素下,,你和唔成為班對≡他事別班的

?測驗篇?
?貳題以上感到很瞎或回不出來就不是正港的憨兒

?你今天喝ㄋㄟㄋㄟ了咩≡沒
?你多大嗄≡14歲
?你喜歡吃旺旺仙貝咩≡恩
?你今天的圍兜兜是什么款式≡= =||我不穿那個
?你今天想去哪裡玩盪鞦韆≡公園
?天線寶寶的播出時間≡忘了耶瞞好看的
?你今天抽幾根菸≡我沒有我沒有ˋˊ
?你今天有沒有翹腳≡當然有
?爸比媽咪愛你咩≡恩恩

?點名篇?
?盡情的點名芭,,別忘了名額是伍到拾位噎










上一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