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2:42:32靜止

主耶穌,我求救

主耶穌,我這下真的得承認祢真的給予即時幫助的神,我的徬徨與無助祢一定是一路相隨,祢看著我用所謂「人的辦法」去TRY,但祢同時繼續安排著,知道我的脾氣很硬,不太輕易順服,祢用最婉轉最不傷情面的方式,迂迴帶領著我,即使我固執閉上眼睛關上耳朵,祢還是有辦法、非常有耐心的等待,直到我開口求救。

主,我是一個孤僻的羊,一直不願意走進羊群裡,我不懂熱鬧的場合裡怎麼總是有巨大的失落感壓得我喘不過氣,原來,因為祢不在其中,也許他的意外出現,又重新一次讓我清楚看到自己的不足與幼稚,我開口說可以帶我去教會嗎?祢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來,祢要我順服的走向祢,祢要我首先放下自己的霸氣與嬌矜。

我承認自己的軟弱,陷於打開自己的心,重新檢視與祢的距離,將自己交託祢手裡,和他是否真實的相知相惜,在愈來愈多的認識與瞭解之後,這樣的感動是否還存在,我總是做不好任性發脾氣,他第一時間總是說抱歉,但卻讓我更深的知道自己做不對,主,求祢給我相處的智慧,讓我適時溫柔的愛護他,如同他愛護我一般。如果我不是他合適的女孩,求祢給我一顆順服的心,讓我以平靜與和緩的態度將他當成弟兄姊妹彼此相愛,

或是他是祢安排帶領我與祢親近的辦法,主,這樣的困惑是否導致了我對他目前某種程度的感情錯覺,那麼我更不應該將這樣的抱怨與任性傾倒在他身上,他不應該承擔這些來自於我的歇斯底里帶來的困擾,主,祢把我放在這個時空裡,遇到他,到底希望給我什麼樣的理解呢?

我一直都不夠誠實,即使知道神愛我,我還是想疏遠,企圖按照我自己的方式,可是卻很糟,我總是弄巧成拙,祢為什麼願意一直要把我找回去,祢為什麼從不嫌我不夠好,我卻更加狂傲,主,我不好,也不夠行,謝謝祢在此時此刻生命歷程裡安排他,要我學習成長。

我可能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將錯認的感覺拉回來。

上一篇:無題

惡犬 2007-01-18 11:41:08

旺旺....

靜止 2006-11-27 02:35:47

此篇內有惡犬
嚴禁餵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