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3:50:31靜止

3A計畫

「3×3愛情保鮮秘方」一天三次、一次三分鐘,執行「三A計畫」
Attention(全神貫注)這三分鐘要讓對方覺得是全世界最重要的溝通對象
Affection(濃情蜜意)常常有身體上的親密接觸
Appreciation(感激)

兩性專家這樣告訴我們,可是我們都懂卻經常陷入感情時做不到
當我們活到這把年紀後,發現真是他...的衰,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過去

有的人愛說,有的人不愛說,有人不想聽,有的人一直問一直打聽

然而染上相愛的病毒後,心裡也產生了變化,誰說可以完全不在意呢?
全神貫注演變成緊迫盯人
濃情蜜意開始時總是如此
天曉得何時變成伶牙俐齒
感激也因為歷久理所當然

怎麼找?哪裡找?另外一半相知相惜的伴侶,在冷酷的世紀裡相互取暖,別說只是你迷惘,觀察後是否真的可以理性的做出定奪,放手一搏,畢竟伴隨著年齡增長的假設是智慧,在這樣的歷程裡,相信真愛存在,但是否降臨在我們身上呢?天大的疑問。

內心裡的小小孩聲音愈來愈小,因為你總是不聽他說,因為你總覺得這必然複雜,必需設想,活著,也開始逃避,習慣了單身,羨慕著戀情萌芽,當挫敗接種而來時,我只能先保護自己。

好友,我該如何鼓勵或者說些什麼呢?
原來失去部分的自我是尋找圓滿時的必要之惡
得弄得滿身傷痕,渾身泥濘?或者維持現狀吧
難怪,經驗仍是不可老的某段歷史,智慧往往需要開光
請加油!

下一篇:夢想

溫柔樣的小文仔 2006-12-09 10:10:57

給我給我的嗎?我像個孩子在地上打滾。
如果說年紀成熟度與歷練成正比,我正在倒退;
想著思考著理性著,我們一路走來,
誰真的最聰明....無解了,我寧願笨一點。

版主回應
是的
給你
我希望你幸福
目前的我很沮喪
可能會做蠢事
2006-12-10 01: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