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39:28莊小 Ⓐⓝⓘ&a

!!! 快看!!!

哈哈哈
你真的很愚蠢

因為我剛剛邊看你的爆台
邊大笑到不行
要飆淚的那種
所以你在夢外哭了嗎

是不是有點兒誇張
好喇 我很好阿
就最近有點忙
因為下課都要跑辛巴克這樣

就是有很可愛的傢伙在那邊工作
就是感覺是外國人
但是又是黑頭髮
唉其實就是照片那個
就昨天把
雖然就不確定他有沒有班
但就跟朋友再外面聊天聊很九
後來轉頭看一下裡面他就來上班了
後來他就在外面吃東西
好喇 我覺得我又來了...
每個時期都會這樣是不是
但是真的很可愛
是帥到一個
反正我看了一堆外國人
就第一次降
anyway 今天他把咖啡給我
因為碰到手就自己嗨到不行是不是
我想它應該也有用餘光發現我在偷拍
不覺得我怎麼每次都降嗎

好喇這是這個禮拜以來
讓我會開心的一個點
我很好喇♥

保養品你用的怎麼樣??
因為我這幾天還蠻不常上線的
就有點忙兒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