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5:12:11♥ミ☆╮princessmomo

總是在雨天

小藍老爸
已經有多久沒有和你吃頓飯嚕~!

咱們父女倆好像已經一年過了不知道有多久
沒有一起出去吃頓飯

我知道這些日子來你不是很好過
感情...事業...家庭.....
種種一切都不是很順
前鎮子聽你說你跟(她)的事讓你很煩惱
她生日那天~~~~~~~
收到你的簡訊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你
該說的不該說的...可以提不能提起的
也許我不曾說過也或許有提過
我也忘了......

畢竟說人的不是不是我擅長的
但是既然你都無奈了也承認了
我是不是該說出來了
你自己也說當了這麼多年的司機

其實你們的一切種種我ㄋ說清楚是清楚
說不懂也真的好像不是很懂
畢竟你們那麼多年的時間是我不曾明白的過去
但我們當了那麼多年的朋友
加上女人的直覺
真的很想叫你>賣傻了<<

如果真的是情人
怎麼可能一個月電話打不到十通
拜託!!= = a
你們又不是住在一起
分隔兩地ㄋ 雖然說台中→彰化不是很遠
但也不可能是這樣相處
或許你會說因為彼此都不是喜歡被綁住的感覺
那前年他助朋友家他姊夫教你去搬東西的那件事
又該怎麼說~~~~~~~天真的你該不會真的以為他住女生家吧
媽啊~~!那ㄍ時候就該真的把你打醒才對齁

我所知道的是...每回他來電
一定是出了什麼事不然就是要去哪邊
要你載他不然就是怎麼了
你就真的一次一次的陪著她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問你
就真的那麼愛嗎
這些就是愛嗎
為什麼不去求證你們之間的關係...往往只是一個人
無謂的猜忌~~我知道他在你們朋友間都會承認
但私底下你們的相處是否真的跟表面上的一樣___???
要醒了沒
太多的話今天如果一口氣打完我的報台應該會爆吧
算了.............>_
言歸正傳
呵呵~~~~~~

今天只是又突然想到你
好久沒下雨了
只是突然想到幾年前只要是下雨天
都會有一個大好人問我需不需要坐↘計程車↙
要不然我還可以開小藍回家
但是現在......................
聽說小藍還在保養場沒機會開回來
你有多久沒看到你心愛的小藍了ㄋ
突然去想到小藍
畢竟他也陪著我走過低潮期ㄋ
不知道是該感謝它還是他的主人喔!!

^_^

ˋˇˊ失眠ㄌ 2007-03-07 07:19:30

我也來想念一下你老爸ㄉ小藍..
畢竟 他也陪我ㄇㄧ起ㄑ我ㄇ第一次ㄉ汽車旅館阿..我只跟香香還有小藍ㄑ過捏>////<
ㄎ連ㄉ小藍 傷痕累累 回來之後..
回來之後 應該還會過著被抄ㄉ日仔ㄅ=ˇ=
XD..迷ㄌ..我感謝香香 香香感謝山ㄐ大哥=ˇ=
珊ㄐ大ㄍ感謝小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