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2:24:28♥ミ☆╮princessmomo

能不能不要長大

今天.......
怎麼突然想起好多事

回想過去
好像真的很快樂似乎.....
什麼都可以步去想的樣子
回想起18歲以前的種種
原來當小孩子沒有長大的時候是那麼的快樂


--國中
我的日子是過的那麼的快活
身為學生的我
只要懂得每天按時上下學
成績漂亮
這樣就好也就足夠



--高職
也算剛踏出社會算是個新鮮人
只要工作..晚上記得讀書..就好
雖然到了高三
懂得翹課...請假...什麼怪招..都想的到
但是日子還是可以快樂的過
賺了錢要買什麼都可以
即時沒有工作...照樣什麼都可以買單
至少還有偉大的媽媽...可以讓我伸手



--真正的社會人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
要什麼可以有什麼
只不過並不會是樣樣都可以輕鬆買單
也許可以但大了下個月你將會悽慘落魄
現在是樣樣自己買單

這種生活突然變的好懶
長大真的好像不好玩
如果可以是不是可以不要長大
過去ˋ有錢沒錢
都一樣是很快樂



現在雖然是沒有窮途末路的生活
但也不是好野人家的生活
雖然就是這麼平淡...簡單
或許我該知足
偏偏就是那麼的不滿足
所以我說
不想長大就是不想長大


媽咪...快------
把我裝回去你的肚子裡
再生我一次好不好...???
♥ミ☆╮p 2007-03-05 14:46:13

最好是啦!
10公斤斤可以裝回去那好挖= = a
^ˊ^

♣tweety♣ 2007-03-05 09:51:59

或許 你再減ㄍ十公斤=ˇ=
應該免強裝ㄉ回ㄑㄌˋˇˊ
哈哈~開玩笑ㄉ後~
我最愛ㄉ香香=ˇ=
懂事ㄉ你~天生就是生下來照顧我ㄉ=ˇ=
如果ㄋ幾回ㄑ惹..那我怎ㄇ半>&quot<阿嗚~~
不過..好像你好我就不好 我好ㄋ就不好後..
所以我ㄇ是天生下來互相照顧ㄉ=ˇ=
你鼻是不知足..而是少惹我跟ㄋㄧ起揮霍ˊˇˋ
在等我...一下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