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2:51:24♥ミ☆╮princessmomo

時間就這麼過了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一年
一年過去了
我也肥嚕↘
還是依舊那樣的腫
哀哀哀~~~~~~~~~~~~~~~~~~~~~~
ㄚ你啊
真不是我在說
還真的不知道可不可以說你
唸你
我該說嗎
還是要怎麼形容
你才會明白我的心意
不是要損你唾棄你
但想你明白我的用心
裝做什麼都無所謂的我
贖不回過去那個妳
清楚的明白
你真的變了
給自己鋪的路完全都變了樣
我們也無法再像從前一樣自在的談心
回不到過去的時光
來來回回發現你還站在原地
我很想告訴你
真的
都已經泥菩薩過江了
還要這麼硬著頭皮
為別人著想
你真的會讓我很想狠狠的把你打醒
這個年都快過完了
是不是該為自己的事
好好的打算打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