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1:14:24楓雪

你.我.他

我跟你簡簡單單

我既不要求你

也不吵你

也不會跟你哭訴

只是會跟你報不平
我跟他開開心心

他伴我出遊

陪我渡過無聊苦悶的日子

陪伴我走過之前所遇的低潮

倆人吐吐苦水
我哭訴他傾聽

他煩惱我解鎖

他說個頭...我就知道他想什麼

我們倆會互給意見

聽~~~是一定要聽

用~~~不一定要用

畢竟它只是個意見
我不是要拿你跟他比較

要比你也比不過他

我只是想說.....

不逼你....是怕你編謊言騙我

我讓你....不等於我好欺負

我說話是....不會甜言蜜語
可也不是針針見血

我是一個會表達自我想法的人

相對的...我也希望你能表達

因為我抓不定你的想法



我要的不多

可是你也給的太少了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到底想要怎樣??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淚&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