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01:52:06*Hsiang *

一見鐘情

高中畢業後

大二那年的寒假 在家鄉與妳再度相見

”國際露營園區”很響亮的名字 卻累到爆炸的工作

我本以為我的寒假就要貢獻在這個爛工作了

妳卻出現了 像天使一樣出現在我眼前

我不知道什麼是一見鐘情

但在看到妳的那一煞挪..我知道妳已佔據我的心

看著妳笑著和我續舊 我有無限的開心

我的單戀從那時開始2006年的一月

因為妳 那一次寒冷了冬日 我卻溫暖了

每天期待上班 期待你買早餐出現在我眼前 雖然不是買給我 我也開心

期待和妳一起工作 一起聊天 一起做苦工撿垃圾 抬石頭 騎單車

接不完的電話 惱人的電腦 妳們文蘭村的瘋狂青年 小氣的老闆 可愛的惠玲

因為妳 我的世界有了一堆不同的生活和色彩

工作完畢時 我有多捨不得 因為將會離開妳見不到妳

我真的很捨不得 跟本是魂不守舍 魂整個跟妳跑了

我其實很害怕自己喜歡妳會被妳討厭

所以總是以朋友的身分接近妳靠近妳

夜晚的庭園卡拉ok 癡癡的待在妳身邊

只為了聽妳唱歌看妳笑

夜晚的一往情深 不愛喝酒的我 為妳願意飲酒入喉

只為了微暈可以更靠近妳一些

夜晚醉昏昏的 頭腦卻清醒的 抱著妳入睡

假藉會睡不著為由 抱著妳軟軟的身體入睡

我們的開始........我是如此的迷戀著妳

 

 

 

 

現在還是想念妳軟軟帶點酒味的體溫

我愛妳啊 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