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7:38:03♥ ~ 潘婷~ ♥

喵 好玩

哈哈

今天午休的時候

阿豐 跟 王銘 就在玩剪刀石頭步

輸的要把水球放在自己的下面 的XX部位

然後 贏的人就可以 拿鉛筆射那顆水球

之後 他悶就玩玩玩

我就錄 結果 突然聽到一聲

阿 ~! 我怎麼這衰芽 褲子都濕了啦

我悶在當下都狂笑

而且 我還給他拍下來

有夠爆笑的 哈 爽拉 哈

超級無敵像尿褲子的 哈

英文課

阿豐 小鐘 阿蛋 王銘

他悶都在唱色色的歌

就是一些超好笑的又超色的

就有 阿達 吹喇叭 什麼什麼的

然後

老師就整個變臉 哈

就好好笑

然後 英文考試 我就寫我自創英文

懂我的才知道我再寫什麼 哈哈

然後去上體育課

跳完暖身運動

就開始操我悶

唉唷唷 就是地上超燙的

還叫我跟趴下 手撐起來 然後 他吹哨子

我悶再爬起來 然後 在頭上雙手拍一下

後來 老師更狠

他說趴在地上 手撐起來 我撐多久 你悶也就撐多久

後來 女生當然抗議芽

有夠燙的 而且 他的皮比我悶厚耶

不過 老師只有撐一下而已

不然我悶真的後死掉 哈

後來

就開始折返跑

太久沒有想比賽這樣跑

有點怪 又有點期待

哈哈 跑完 就是累加喘

不過 好羨慕以後的學弟妹唷

可以使用那麼新的操場

然後 盡情奔跑 感覺超棒的

哈 =ˇ=

不過 以後我悶在相約去八小的新操場

在比一下 看看以後的大家 會不會退步 哈

要好好練體力捏 不然到時候沒力 跑不動 就請客 嘿

哈哈

後來 就是下就讓我悶自由活動

我呢 就看男生打球 還有 看天空

發現最近的天空 蠻漂亮的 哈

所以今天上課幾乎都看著天空 發呆 哈

之後 就看他悶打籃球

可是 後來 大頭就被揮到 我整個嚇到

超擔心他的

不過看他還可以繼續玩

我就放心很多啦

後來 年子又被老師脫鞋子

哈哈 超好笑的

整個爆笑到

我悶就一直笑 她得是一直說老師 怎麼可以這樣 什麼什麼的

我覺得一定當場自己聽 不然從別人說 是沒有感覺的 哈

之後

哀 上課我就苦了

因為 英文罰三遍 然後 又要幫某位寫 哀

後來 我旁邊那位先生 又叫我幫她寫國語罰抄

之後 我就完小鐘的頭髮 因為剛我我有帶綁頭髮的

我就玩他頭髮 榜完之後 蠻可愛的 哈 =ˇ=

後來他就說 摁 蠻爽的 另一邊也綁一下

我就綁 哈 真的好像小孩子 嘻 =ˇ=

之後 就綁他頭頂 就綁兩支 耶 也很可愛

不過 綁好久 誰叫頭哪不夠長 很難綁捏

其實本來我不是要玩他頭髮

是要玩阿豐的

因為誰叫他之前說 要給我綁衝鞭炮的

就是 再頭頂中間 綁一撮頭髮

不就很像衝鞭炮 哈

後來 他聽完就說 ㄚ不要好了

我就只好去玩小鍾的 喝

之後 我放學就一直騙小鍾說

我沒有帶國語課本 我放在教室

小鍾就說 你壞壞啦 都只幫他

小鍾後來就說 你是不是喜歡張三豐

我就說你屁

小鍾就說不然你幹麻只幫他都不幫我

我就說 因為他比較乖芽

小鍾就說 我都給你弄頭髮 你都這樣 你一定是喜歡他拉

我就說 你想太多

後來 我就說 欸 我跟你說 其實我也帶捏

後來 在快到阿豐家的時候

就遇到潔 旻 小鍾 後來 他就說 我知道你不喜歡他 哈哈

我就跟潔說 我知道他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我說我要幫他寫 他才這樣說

所以由此可見 他真的很 .. 哈 不過 今天可要忙透了 喝喝 寫功課




加把勁 寫功課拉 哈哈




今天還被發現我帶的錢

喝喝 可是呢 我有請欣喝飲料

哈哈 看看我多好 哈哈 =ˇ=

開玩笑的 不好不好

嘻嘻 ㄒ_ㄒ

下次 看看誰比較好運跟我走

說不定我就會請客 哈哈

看我心情拉 嘻 =ˇ=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ㄧㄡˋ

60502 2008-05-29 20:17:43

人家不管啦
都不請
明天跟蹤去你家

版主回應
噗噗

誰叫你 自己走那裏的耶 =ˇ=

當然都請不到你芽 哈 =ˇ=
2008-05-29 2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