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8:26:16♥ ~ 潘婷~ ♥

哀 ..

感覺今天

我好像比較情緒化耶

吼 很討厭耶 煩死了

功課雖然不多 不過課業的壓力 要升上國一的

我還這樣 功課應該要更好牙

雖然每次我都這樣想

但是 還是做不來

貪玩 沒耐性

看一下就想弄電腦 聽音樂 看得書都只翻一下就不想看

很羨慕年 他姐對他好好唷

((跟我妹差好多

很羨慕伶 感覺天天都沒什麼煩惱 輕輕鬆鬆的樣子

((哪像我 超煩

很羨慕欣 有自己的興趣 這次還要去那裡訓練 真棒 加油唷~!

((不像我 一點目標都沒有 就算有 也做不到

看著別人跟自己的親生兄弟姐妹那麼好 超羨幕的

被欺負的時候 有人幫你

((我雖然有姐妹悶的幫忙 不過 那道國中 到了高中 到了大學

我沒有你悶 我自己難道就要這樣被欺負嗎?))

我看到我的小姪女跟小姪子的感情 超級羨慕的

因為弟弟會餵姐姐吃東西 姐姐也會餵弟弟吃

我以前跟我妹算很好 自從他三四年級 還有有了即時後

整個變樣 讓我超級討厭他 我爸媽還特別疼她 什麼事都專挑我

我只能忍住 還是去作 恨他有屁用嗎? 我又不像他那麼好漂亮

我說對拔 哀 像問我為什麼這麼讓我妹拔

是因為 我想要回到之前那樣那麼好

但是 他每次就只會罵我 不然就拿我爸媽來威脅我

搞屁芽 為什麼我對他又不差 為什麼是要我對他要用他對我的口氣嗎?

我曾經想自殺過耶 用棉被悶死我自己

不過沒成功 因為我又想太遠了

我假如我死了 有哪些會哭 說不定有些然想要我死也說不定

感覺自己好像很慘的樣子 不過我想像我這樣還不算什麼

因為 還有更多人比我更慘更慘



討厭別人亂把我跟惡的事亂說

你悶就會討厭別人說你悶什麼

為什麼我就要忍受你悶 讓你悶說 讓你悶笑

我受夠了 都要畢業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

剩幾個禮拜 你悶算算 也不好好珍惜

不想在這幾個禮拜 因為什麼事

然後討厭對方 恨對方

絕得很不值得耶

說話之前 就先好好考慮別人會怎樣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

因為我的忍耐不是無限 而是有限度的

我跟惡的事 當成故事亂編

什麼事不要亂扯到我身上啦

搞屁芽 好笑 好玩 當笑話

假如是這樣

那為什麼我說你悶

你悶會生氣 會不爽呢?

這就是不喜歡這樣

所以 不要以為我沒反應 就繼續說

你悶爽 我可不爽

我的事 是我自己的

你悶有必要幫我想未來我會怎樣嗎?

跟你悶說 沒必要 你悶想你悶的就好了 不必雞婆到 幫我想我的未來了

下一篇:好快好快

彥清 2008-05-22 13:15:17

是喔~雖然我不了解沛真正的個性,但我對她的淺見覺得她人還不錯 ^^
而我也覺得妳的個性也不錯,ㄏㄏ~

版主回應
噗噗

是唷

不過 我個性不好啦 哈哈 =ˇ=
2008-05-22 19:41:19
彥清 2008-05-21 21:22:16

不要不爽了~我之前有去年子的無名~有看過妳的照片
不會很醜啊,妳想太多 = =

妳的想法很好,會讓妹妹,會想和妹妹回到以前那麼好~
表示妳的想法很正確,至於人的外表是會變的,相對的妳也會越來越漂亮,哪天妳就會變的比妳妹㊣

我小時候很肥很醜,我弟廋廋的,從小到大,我弟交過很多女朋友,而我至今都還沒交過。

但現在我變的比我弟帥,而我弟變的胖胖的。(沛有看過我弟,說想吐)

只可惜的是我變了,但現在的生活卻無法認識到什麼女生。
跟別人比,我也沒帥到哪!所以還是一樣可憐沒人愛 = =

唉~~~
我們都一樣,我也常常讓東西給我弟,我爸媽也喜歡叫我做東做西的,這就是當家裡老大的悲歌

我小時候還要幫忙照顧我弟,幫我弟把屎把尿的,只覺得討厭~

但現在我弟和我的感覺都很好~
就這樣 ^^

妳很懂事~~~梅子~~

加油 ^^

版主回應
噗噗 謝謝你唷~!

呵呵 那就有同樣的遭遇呢
可以跟自己的親身兄弟姐妹感情好
真得很讓人羨慕 不過 我想應該還要好幾年
我跟他才會像別的兄弟姐妹那樣 感情那麼好拔

不過 現在的他 跟以前不一樣 討厭死了

呵呵 我不懂事啦 哈哈

謝謝捏
2008-05-21 21:38:51
°♡累格_伶崽〞 2008-05-21 19:46:50

我。。。。

拿有很豪_

跟妳交換_

妳就會覺得你比較豪_

我每天_

都要去安親班噎_

伱。。。

還可以玩電腦。。。

比我豪_

想太多樂_

版主回應
呵呵

你唷~!

錢太多亂亂花

我在家都被念

就算有玩電腦 也是玩的不爽芽

呵呵 =ˇ=
2008-05-21 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