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1:50:57♥ ~ 潘婷~ ♥

5。13的今天

今天就被老師叫去辦公室

因為是好事

就是拿照片給老師

哈哈

而且 上課好幾分鐘

才會到教室捏

哀 代課老師 一點也不好

不好笑不好玩

那時候 大頭就坐我的位子

我就變成要坐在阿耀旁邊

不過 本來以為跟他做很悲慘

結果 他還弄壹件事讓我覺得超好笑的

就是芽 他就弄大頭的椅子

弄弄弄 最後 哈哈

想知道 就 留言 我在跟你說 哈哈

很好笑的唷 =ˇ=

後來上台語課

老師就講課講課

之後 講到一個台語的諺語 ((應該是較諺語拉))

然後就開始演戲

天哪 有夠像的

哈哈 拍手叫好

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哈哈 有夠厲害的

我呢 有只被推倒在地上 演的最像

不過 都不是演的 身體自然反應 哈哈

後來 那時候是什麼時候我也忘記了

就發生親到照片事件

阿豐拉 真是的

而且 我後來跟潔說

潔就用他的袖子

狠狠在我的嘴巴上擦一擦

有夠痛的

不過這個情結

好像在某的卡通節目有捏

想知 留言拔 哈哈 攬著打

後來 回家路上

一樣的都會遇到包子

哈哈

受不了姍跟潔

姍一直啦著包子的書包

有夠像情侶的耶

真是的 唉唷唷

((今天懶的放照片 要的流言 我再給你 哈哈))

上一篇:猩猩小孩子

下一篇:5。14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