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6:12:39 小彬彬‥

真不習慣 【花小姐】

最近好不習慣..沒有妳吵我的日子!!

沒妳吵著 要我載妳去上課..

沒吵著要我 載妳去哪 去哪!!

這些都沒了 ..

感覺就是怪 ..

不管怎樣 我ㄧ天都會想妳好幾次

不管我做什麼事 都會想到妳 ..

這幾天睡不怎好 也不好入睡

吃也吃不下

只要ㄧ杯蜜豆奶 就可以解決我三餐了

很開心妳還記得那次回憶..

我都忘記那次了 呵呵

現在想起 感覺滿Sweet的!!

但總是忘記不暸去八里海邊那次!!

好想要那些照片 ...

那是妳親手寫的 親手畫給我的 ..

我想保留下來

放在我電腦前 ..

當作是美好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