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8:03:16 小彬彬‥

想遠遠的手護妳? 【花小姐】

很高興認識妳們 !!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孤單的三個月!!

沒有你們 我真的會悶死!!

我也很感謝”妳” 愛我這麼深過

愛妳 就像回到初戀ㄧ樣!!

讓我體會到 真心愛一個人 真心付出 ~

有了妳 我才知道愛一個人的滋味

雖然很累 但熬過來就是我們的了..

如今 我們卻沒通過這關

可笑 ? 老天 ..

妳就不能讓我好好愛一個人嗎?

雖然我沒付出到什麼

至少我有努力了

或許妳覺得我沒有付出吧^^

只是現在好不習慣 沒有妳的生活!!

沒有妳的手

沒有妳的擁抱

沒有妳的吻

什麼都沒有了

或許老天愛抓弄人吧..

還是很愛妳 捨不得 離不開妳 .. 真的 ..^^

i want to love you for my life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