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3:14:02AuRoRa

我只能等



我無法預測這次的等待


結果會是如何...


答案或許已經很明確...


只是我還不願面對現實霸了...




我不知道我這樣傳簡訊會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會不會讓你心煩感到壓力


我不知道....


你從頭到尾都沒有回應...


我只能傻傻的等




我好怕生日那天會拿不到你給我的禮物...


我好怕你的決定真的如此...




我打的電話

我傳的簡訊

你沒有回覆

就跟...

那天一樣...

我好怕...




我又在逃避了...


怕...


還是要面對...


我只能等...


剩下12天


怎麼突然覺得好久...


這幾天的難受該如何度過


我也不知道是否12天之後我就能放下了


我甚麼都不知道


我只能等

上一篇:執著到9/24

下一篇: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