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3:50:52*科羅拉*

義大[義票到底]英語夏令營

      今天 完成惹五天四夜的活動



      這中間 有酸 甜 苦 辣 ˙˙˙



      每天 要走不同方向去集合 去吃飯



      不過 在這中間也學到 看到大家的團隊精神




      第一天我悶以期待的心情進入這個營隊
      最後 你悶給惹大家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很感謝大鵰&毛毛 以及其他的小隊輔


      你悶真的很辛苦 看到 體會到 你悶大家的努力˙˙˙



      海報 舞蹈 名牌 以及其他許許多多的事情 你悶都很細心



      給惹我悶最舒服的一切,昨天的營火晚會


      還是忍不住 哭惹˙˙˙



      說真的 這次 雖然都是學長姐悶 不過



      他悶就像朋友 同學一樣˙˙˙˙˙那麼的友善


      藉由這次的活動 認識惹你悶



      認識惹四面八方的朋友



      得來不易的機會 好好珍惜˙˙˙



      會永遠記得你悶 大鵰&毛毛


      玉米 小風 小辣 小孟 泡泡 浩仔 石頭 coca 


      大漢 軟軟 小可愛 有錢  閃哥 小花˙˙˙˙˙*


      只能對你悶說 "你悶真的辛苦惹"︿︿   



       

上一篇:好熱 +  衰

下一篇:無聊的暑假

S皮a 2007-07-09 18:12:54

真可惜我沒去.....
這幾天在醫院~ 哀....
看來這個夏令營還不錯的樣子嘛~
下一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告訴我喔!
︿ ︿

版主回應
同學~妳看吧
真的很好玩 也真的很令我&quot永生難忘&quot
不會騙妳
學到 也體會到很多東西˙˙
喝喝xD
2007-07-09 23: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