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2:57:03*科羅拉*

兩位笨蛋*"生日快樂"!︿︿

 今天˙˙很累~因為,練啦啦隊,雖然累˙˙不過~值得拉=ˇ="


 後來~整理完東西後,就跑去睡覺拉︿︿

 大概八點多的時候~電風叫我起床,說要去美帆那一寢慶祝她的生日!

 給她一個大大的SuRpRiSeD!


有向岑*小孟*雲玲*姿綸*媛婷*雅文*棻柔*小芳*魚丸*
  薇伶*ME*亞涵*電風*佳伶*PANDA˙˙(而金鳳˙˙在睡覺,  菩薩的話˙˙我就不知道她去哪裡惹!)


  真的˙真的很溫馨~因為!!

  我悶提早幫她悶過生日,因為生日都在4/6

  驚訝的是˙˙壽星總共有三位歐*"亞涵"&""美帆"&"芷燕"

  只可惜~芷燕是通車生˙˙無法和我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ˇ="

  後來許願時~很ㄍ一ㄥ的美帆,死都不哭的˙˙= =

  只有亞涵~應該是嚇傻惹八,哈哈XD

  許願時~有點哽咽˙˙˙(害大家差異點也哭出來˙˙)

  很想像今天美帆和亞涵說的一樣˙˙˙˙


  希望大家 "下學期能夠繼續住宿˙˙"
       "每天能夠都過的很開心,學業能夠進步"!


  吼~~天啊!!許願的那一幕!超~"溫馨"的=ˇ=

  哈哈XD


  by  the  way~I  LOVE "8"班︿︿

  
  愛你悶拉~~*****   
金鳳 2007-04-08 14:17:31

我那天沒在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