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1:27:48︴♂洨傑﹋≠

阿公走了 ..

摁 ..

事情來的真的很突然 ..

我還在唱歌的時候 接到爸爸的電話 ~

我陪寶貝回家之後 我也回去了

晚餐也還沒吃 爸爸就帶我去靈堂 ..

之後阿伯就帶我去看阿公 先叫我跪下跟阿公說掰掰

然後打開白布得時候 看到阿公冰冷的身軀 .. 心裡有被衝到

之後出來 姐姐哭真慘 我肩膀給姐姐靠

都是鼻涕喇 .. 之後開始念經 念了1個小時多

之後把阿公放到棺材 牽魂回家 ˇ

之後大人們在吵一些事情 我真累 ..

回家沒多久就趴了 雖然跟阿公感情不是很好 ..

但是畢竟是親人 心理還是有那種感覺 ..

這幾天要開始折蓮花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