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1:09:12︴♂洨傑﹋≠

拉肚子了喇 ..

今天中午 ~~ 爸爸帶我去吃野宴 吃到飽唷 ~

哈哈 叫了好多東西 還有烤棉花糖 還有巧克力 等等ˇ

摁摁 真飽滿 .. 不過吃的很撐

離開前還看到女兒跟他男朋友在吃東西 ~

回家的時候在下雨 爸爸快衝回家 雨打在我身上好刺痛噢 ..

之後回家用一用 出門找傻寶ˇ

到了學校 他們班還在說話 要先跟耳朵說對不起 ..

害妳被老師打頭 - -

之後大家一起走下去的時候遇到孫媽跟愛媽

孫媽叫我幫他拿東西到車上 ~

開始對話 ~

愛媽: 夜校怎麼這麼早來?
孫媽: 跟跟他跟你們貴班的女生走在一起嗄
我 : 是找男生喇 @@
愛媽: 妳認識我們班的誰?
我 : 我只記綽號耶 耳朵 肉球 蔡承甫是我國中同班
愛媽: 肉球是不是 廖啟鬆
我 : 摁嗄 ..

之後跟老師們說掰掰 ..

耳朵 肉球 對不起 .. 我當時頭腦不知道說誰
第一個想到你們 = =

之後大家分散走 我跟寶貝玉蓮 另一個朋友到南勢角買東西吃

之後陪傻寶等車回家 ˋ 嘻 ..

第一次抱抱 第一次親妳臉頰 ~ 哈哈 就很開心嗄

到了學校 被教官抓玩球 .. 中間省略 ~~~~~~~~
~~~~~~~~~~~~~~~

之後我肚子痛死了 .. 俊宏載我回家 回到家之後

就一直跑廁所 .. 好痛苦嗄
ˊˇˋ

上一篇:5/13 ~

下一篇:自編暑假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