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4:51:59︴♂洨傑﹋≠

是個點名>>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我每天都很快樂嗄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一定要的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不好吧= _ =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有寶貝在就夠了ˇ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絕不ˋ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妳是誰?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做傻事的人是白痴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我想要寶貝 =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妳能嗎?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寶貝不跑走就好 哈哈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我只給人依靠 我不依靠別人 ﹋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看情況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不自殘ˋ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我每天都在笑=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同上 ~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一定的 ˇ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不知道耶 = =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妳是誰?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不認識妳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不想哭給妳看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看不懂  下一題 .. 哈哈ˋ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有嗄 = D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簽了)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小傑 ˇ




報酬時間到!


01、天才



02、蠢材



03、聰明



04、笨蛋



05、傻傻



06、呆呆



07、怪怪



08、奇怪



09 、豬頭



1 0、 白痴



(以上10個人是真人唷 ~







你覺得[01]如何 他跟我一樣是天才 



你覺得[02]如何 蠢爆了~


你覺得[03]如何 還差我一點點~


你覺得[04]如何 一定不是我 ~



你覺得[05]如何 有時我真的有點傻~


你覺得[06]如何 被說重了耶 ..



你覺得[07]如何 我排擠妳



你覺得[08]如何 就很奇怪咩~ 



你覺得[09]如何 跟豬一樣的頭 ~ 



你覺得[10]如何 在罵妳喇 還看 = =+





[時間]







[01]認識多久》  天知

[02]認識多久》  地知

[03]認識多久》  無知

[04]認識多久》  他知

[05]認識多久》  神知

[06]認識多久》  鬼知

[07]認識多久》  人知

[08]認識多久》  阿知

[09]認識多久》  妳知

[10]認識多久》  我不知 = =









◎填這個問卷花了多久 ??

沒注意耶 ~

◎累嗎 ??

現在很累沒錯 = =

◎覺得這個點名好玩嗎 (如何) !?

妳遜掉了耶 .. 哈哈

◎點名要結束了 覺得怎麼樣!?

終於 我要去睡覺了 = =

上一篇:是個點名呢

下一篇:唷 ~點名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