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5:31:01︴♂洨傑﹋≠

班遊`二天一夜__(第二夜

凌晨的時候 大家都睡不著嗄

宗達就找我還有將威還有魚 還有宗翰去夜遊

魚因為會怕 所以不去 宗翰不知道為什麼不去 - -

之後我就過去嚇魚說 妳不去一個仁更可怕唷 窗戶 .. 窗戶 ..

哈哈 之後魚就說要去 這時候發生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了

宗翰本來說不去的 看到魚要去 自己穿起襪子來了

媽的 整個就見色忘友 要你去不去 有你愛的女人了就自己穿襪子噢

ㄑㄩㄝˋ 然後我跟宗達就故意消遣他

摁 夜遊很可怕 狗叫聲怪怪的 .. 宗達有學過

所以看的到那個 .. 就說旁邊有 千萬不要回頭 = =

然後要回飯店的時候我說 我們坐在椅子上聊天好了

但是魚看起來很不舒服 .. 而且宗達又說 現在就好趕快進房間 ..

我們就上去了 魚就整個很虛脫的表情躺了 我就跟宗達在吃泡麵 ˋ
早上的時候 .. 好多電話 但是過好久我們才接

用一用下去吃點早餐 就去劍湖山了

哈哈 只能說 .. 好多人一開始都說好要全部坐 但是都一個一個走掉了= =

就只剩下我跟小麥 還有顏林還在繼續挑戰 !!

↓↓這是臨死前的照 = =
之後G5 16個位子 我們班就佔了13個位子 哈哈

衝鋒飛車我跟小麥還有顏林都連續坐2次

都放手玩 好刺激的 之後玩了一推東西

就看到大家了 就去震撼劇場 .. 只能說 .. 爛死了

最刺激的地方 影片類格 = = 就沒感覺了

就去採紅劇場 摁摁 好多特技 好看的很 !!

然後拍個團體照就回去了 回家的晚餐特別豐富呢 只能說``

然後算一算 10蔡一湯 .. 原來是送錯桌了 多送我們三盤好吃的

哈哈哈 整個很爽呢 !!

回去我們唱了2~4個小時的嗨歌 整個超嗨 連口哨都拿出來了

快到家之後 就變成唱 .. 朋友

阿ken 跟 阿men 都說了一些話 很想他們
↓↓↓回家時 3人抱著睡覺 而且都暗暗的

沒想到打開燈才發現 .. 哈哈

到學校之後 舊大家各自很累得回家了

結束了很完美的結局


ps: 教官說三年級再辦一個 3天2夜 

ps: 話說這2天我都很準時的叫姪女起床 連班旅都會記得妳呢 哈哈

ps: 沒去的同學 真的很好玩 下次要來歐 = 0 =
珮 是老妹阿XD 2008-05-22 18:08:47

感覺你們玩的很開心耶XDDD
哈哈

版主回應
當然摟= D 2008-05-25 16: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