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1:26:20︴♂洨傑﹋≠

公館 ~

星期6 本來約好了要11點約在公館

結果我睡到11點 = =

還好姪女跟邱羽才正要出門 喝

之後半小時後我就到了 他們去穿耳洞

聽了讓我好性奮 我也要穿 不過這次穿沒人陪我穿 我就害怕了

我怕那種不知道感覺得痛 更怕發炎> <


然後我們又開始走路了 哈哈 走好久了

看了很多家 不過我們都是一群乖寶寶 在選便宜的 ~

本來看到義大利麵 便宜又好吃 不過人爆滿了

就去吃拉麵 我們吃好久噢 哈 我第一次吃拉麵吃這麼慢

不過姪女跟邱羽更慢 ~ 就慢慢等 0.0

然後我們說去看電影 我跟邱羽說服穩潔看鬼片耶

可是卻沒有好看的鬼片 ˋˇˊ

之後我們要搭公車去南勢角 還大冒險走橋 不過才走沒多久
就不行繼續走上去了

就變成往下走 ~ 摁 在施工 不能走 還下什麼雨 討厭 ~

之後坐車車到南勢角吃鮮芋仙 看到別的學校~姪女一直叫我上
我就假裝走過去 別人一直看我 好丟臉 = = ”

然後姪女幫我畫眼線 .. 第一次用 好癢

畫完之後發現好噁心唷我 = = 就去洗臉 ..

結果掉妝 變鬼了我 噁心噁心 .. 就一直擦

要走的時候 姪女用無號碼顯示一直打給我 我一接就掛 ..

我就被耍了 = = + 摁摁 就這樣回家了

回家沒多久 小軒打給我說 幫她接女朋友 ..

又走一大段路 腳的舊傷很痛 ~ 很累的一天 !!


pic: 2顆蛋+玉米+銀芽+青菜的(微笑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