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5:34:45︴♂洨傑﹋≠

是點名_*

1) 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 po 到自己的 blog 上,並回答全部

2) 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 再點 10 個人,並到他的 guest book 留言,告訴他他被點了





我點...



1. 無名氏

2. 無小名

3. 無無無

4. 無大名 

5. 無氏名

6. 無的名

7. 無聊名

8. 無不無

9. 無的聊

10. 我看無 = =





(猜猜看有沒有這幾位先生小姐`)





開始囉~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可愛活潑,會體諒的`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會徵求他們的意見 ..然後2個一起救 =)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給我一個百寶袋`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讓我覺得很直得的人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每天都很開心 ˇ = )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和你嗄 `



●BL & T 哪個比較髒??



 高二開始 .. 我對tttttt有點反感了 ˊˇˋ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只要是運動都很愛玩耶 =D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愛到老 xDDDDD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我都包了 `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廢話 .. 當然是朋友喇`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ok的 我撐得住~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無解 = = "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動感超人~ 哇哈哈~ 哇哈哈 ~ = =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殺想殺我的人 `



●曾經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愛裝氣質卻是很活潑的笨蛋 = ˇ =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當然摟ˇ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我可以都不要麻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幫他蓋好被子!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那我就會真的狂吃 xDD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殺了他在自殺 = = + 沒喇 ~ 哈哈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1) 努力變成有資格;(2) 默默的幫助



 Asn:(3)體貼的行動 = )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什麼都可以嗄

 

●現在最想看到誰??



 老天爺 ˋ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上廁所 = =



●哪間 hotel 你覺得不錯??



 別問我 = =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為了有百分之10的機率可以愛到老 `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可能多到記不得 -



●早餐都吃什麼呀??



 好吃又吃的飽的 _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問他妳在幹麻 .. 然後去洗臉 ,在去佛祖面前收驚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能夠負責 互相的將心比心 互相的體諒與體貼 以及不互騙 `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是好事嗄 不過可能會傷心吧`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到我曾經做錯選擇的地方再選擇一次 = =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一切都要靠 感覺__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我並不花心嗄 怎摸不問女生 ˋ 妳有偏見耶我覺得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都很不錯嗄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會將心比心 .. 會體諒的 ˋ 就夠了 ~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妳是哪個里 ? 弱智區嗎? = =



●你愛我嗎??



 給我一億 `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是不是發生什摸事情了 擔心起來了`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因為找不到可以開口的人吧`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就日本嗄 我很愛呢`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什麼都愛吃 = )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那你先問問你自己 = =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我受攻擊 支援我就好 = _ =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我去拿個東西去回來 = = +



●1+1=??



 左邊的1+右邊的1 那不就變成 11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愛情力量大嗄 懂不懂嗄`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認錯人 還叫的很爽 = =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揚傑牌


●這週最開心的事??



 我每天都很 黑皮 = )


●最喜歡的一句話??



 ok的 ~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示??



 (/)@_@(/) ←本人照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不要讓我睡著就好 = =

●log 5 是多少??



 請接下一題 ~ = =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那讓我變帥變有錢吧 哇哈哈


●青椎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他們是誰 ..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或許有吧 @ˇ@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我的腳劈不下去 所以別問我`

●朋友的定義??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最喜歡笑園漫話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這是瞎咪小? = =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老天爺嗄 帶我離開= =



●男生都愛正咩嘛??



 或許吧` 不過感覺最重要__


●一生最難忘的事是?



 黑 是秘密`


●我脫衣服給你看好不好?



 這樣我的螢幕不就脫殼了 = =



●劈腿被抓包時 你要怎麼辦?



 愛我 ~~~~ 別走 = = +

沒喇 .. 我又不劈腿 = =

●覺得傳問卷給你的人有啥特點?



 很愛打我肚子 = _ =



●拉肚子和便秘你選哪一種?



 拉肚子嗄 便秘更慘 = =


●你會想回到過去再來一次嗎??



 或許吧`



●現在如果有流星 你會許什麼願望?



 我會恍神一下 來不及許願 = = "



●你喜歡看超級名模生死鬥嗎?



 沒興趣`



●如果有一天 想放棄怎麼辦



再努力一次吧` 至少我有努力過_



●到底是誰發明這點名遊戲??



 妳的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祖先吧 ˋ



●你是低能兒嗎??



 妳白痴噢 ˋ 把你解體跟你講



●你愛我嗎˙ˇ˙?



 你剛剛罵我 現在又愛我 不理你‵



●喜歡傳問卷給你的人嗎?


 喜歡嗄 ` 難不成要討厭它嗎?
我會被揍的 = )


●為什麼大家都不跟我說秘密!?


哪裡有秘密 = = ? 哪裡 哪裡`

上一篇:功夫灌籃 ~~

下一篇:5/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