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9:51:40︴♂洨傑﹋≠

點心課. . .

嗯嗯 ..

跟一隻傻魚在玩麵粉..

我在很努力捏麵糰的時候..

背偷襲了 最後跟我魚的臉上都是白粉 超好笑

但是被老師抓了 ! 老師就很機車 .. 要我們去教官是罰站

之後教官跟我說 .. 我這摸調皮搗蛋 .. 要我轉回早上 去 *

我算是被陷害耶 .. 只是不想拖別人下水 只好就扛了 埃 *

最後還被拿木板反正最後用打屁股 逼機 +

出來的東西好吃就好 .. 嗯

可是離開之前 跟魚被罰拖地工廠 哈 *

那隻笨魚很笨 .. 狂跟我道歉 說了10次有了 傻傻的

恩 .. 就醬 .. 以後在夜校要乖乖了 不然要被踢走 ˇˇ

上一篇:口去 ~~

下一篇:就讓她結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