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0:01:09小淳

心 很 痛

心很痛很痛


今天無意間發現


你騙了我


你交了另一個女友了


和我說對不起


有用嗎?


其實


錯的是我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


是我沒讓你感覺到你想要的感覺


所以


你才會這樣的





我很笨吧!


他不愛我了


為什麼我還要堅持呢?!


為什麼


我第一次用真心對待


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意思是要我像之前那樣


對他們都不放感情嗎?!


不要再放任何感情了


忽然覺得韓晶的歌-->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說中我ㄉ處境了


真的說中我ㄉ處境了


朋友們


我錯了


我早該聽你們的話了


早該醒了


現在後悔


有用嗎?


心很痛很痛


真的很痛

上一篇:我 知 道

下一篇:結 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