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9:00:29小淳

學 生 會

前陣子加入了社團 ------> 學生會



當初選社團時因為我請病假所以沒選到



星期三的社團課時欣樺他們陪我去學生會那選社團



看到那裡似乎還不錯



所以我就選了那



想不到學生會要處理的事好多唷!!



是負責幫學校的忙的



要管理很多事情



我剛去的第一天就在幫忙做明日之星要佈置的東西



昨天我晚上6點時又去那裡開會



開完會之後



大家又開始忙了



雖然在這裡和朋友玩樂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也剛好可以讓我學習



多做些有意義的事



讓自己不會無聊



更何況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人



又多了一些朋友



他們的人都很好很親切



讓我的感覺很好



不過我接下來要加油嚕!!



趕快熟悉那個環境



這樣我才不會幫倒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