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52:46Sherry

夢想,你相信會成真,就一定會成真


如果我有一個夢想,我會盡ㄧ切的努力讓夢想實現

6月中一個突如其來的想法…..
8/15接到爸打來的電話,告知我考上了,很開心但不意外
我ㄧ直相信我是幸運的,我也一直深信我一定辦得到,
我不相信上帝,我只相信我自己。


知道這個好消息後,我做的第一件事是上世界展望會的網站,
填好我的基本資料,認養了一個貧童
我不想扮演上帝
我只是把想了很久的事情付諸實行
我只是單純的想把我的幸運傳出去


「『我這一輩子從未摸過新的筆記本,
這股新筆記本的味道,我從來沒有聞過』

8歲的Indira眼裡含著淚水,抱緊自己的新書包。Indira是家中七個孩子唯一能接受教育的,其他必須幫忙撿破爛、為家裡掙錢。如今,Indira能實現『上學去』這個遙不可及夢想,高興的連續好幾的夜晚,都抱著書包甜甜的進入夢鄉」

每個月700元的資助款,
對我而言,少買一件衣服、少吃一頓飯、少唱ㄧ場歌而已
對他們而言,是營養午餐費、學費、學習用品、保暖衣物…
是一個受教育的夢想、一個改變自己未來命運的希望。

這麼簡單的事,我能付出,我很幸運。


看著世界展望會的感謝信
「……..誠摯地邀請您至少資助兒童2年以上;若是許可,請您與我們一同資助至兒童自立。」

看著這封信,我告訴自己要對我做的事情、對我的決定負責,
我每天出門一定要小心交通、平安活著,
每個時刻都要努力工作、用心生活、勇敢做夢,
因為我可以給人夢想、給人希望、給人幸福


我們何其幸運,我們隨時都可以決定自己想要變成什麼模樣
2007年9月我將重拾當學生的單純與快樂,
我由衷的希望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有某些小孩也能因為學習感到開心與滿足。
由衷的希望他們也能相信「夢想,相信會成真,就一定會成真」


然後,永遠不要放棄繼續作夢的勇氣。



如果你也願意實現他們的夢想 請至以下網站
台灣世界展望會 資助兒童網站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