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8:01:55Sherry

祝賀我的好姐妹邁向人生另一階段

Dear Shuan:


我們共同經歷過許多事,
然而,這一刻我必須要說:
那些開心不開心的日子都過去了,並且好好珍惜將來幸福的日子!
從此以後妳們就是兩個相依為命的共同體
相信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時候,妳會有著更多的感恩與感謝。


雖然這個世界一直在改變,
雖然這個世界不是黑也不是白或者說更多時候是灰色的,
未來的路也的確還很長很遠
請妳記得,
妳跟他最初的感動;
他生日趴上跪著跟妳求婚的片斷;
「寧受少年苦,不願老來貧」的承諾;
他寧願身兼兩個工作累得晚上回家倒頭就睡也不願妳承受洗碗盤的辛苦
這八月來的點點滴滴,著實得來不易

請妳一定要記得,
「沒有一個幸福的背後無不站著一個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


我在旁邊看著,看著你們的堅定與愛
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曾說過的話,
「如果將來能夠幸福,那麼現在所受的苦都是值得的。」
我很高興能夠看著你們開出燦爛的花朵


你們也許沒有錢沒有身分地位沒有可炫燿的家世背景
你們的訂婚也是我所見過最簡單
但是卻是最真摯的
不需要用世俗的眼光去證明你們的愛情
因為妳是妳他是他
他愛的是真真實實的妳
那將會是一生一世


現在的台北正是梅雨的季節,
也許陰晴不定,也許微雨,也許降少許的霧。

但是我相信,
這一定是今年最美最幸福的風景。



                 ~~For shuan 2006.06.11~~



小Key 2006-07-02 11:43:47

我心中滿滿的祝福也送給他~

住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