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7:15:31ܤ妞ܤ

LTI結束了


我實在是很想把我在LTI的感想打出來和大家分享
但是天氣真的很冷我真的很懶
我是要說我在從高雄要回台北的路上
我在座車之前我和上帝求
希望祂讓一個溫柔的女生坐在我旁邊
好讓我跟她傳講福音
當然上帝聽了我的祈求
一位年約30的女士坐在我旁邊
她笑笑的問我說"這裡有人坐嗎?"
我心想她真的是位溫柔的女生之後我就睡了
睡到大約5點多我醒來
想想不對
天都要黑了我怎麼帶她看四律
於是我想盡辦法要和她說話
翻了翻我的包包裡有2顆光利哥之前給我的金莎巧克力
我心想感謝神好險還剩兩顆
我ㄧ開始先將一顆巧克力遞給她
但她沒有看到(因為她斜背對著我)
我心想主阿祢再給我一次勇氣
(因為一開始要遞給她時我掙扎了好一會)
然後第二次我就拍拍她
意思問她要不要吃巧克力
她笑笑的和我說不用
然後接著她做了一個動作
她將她原本在聽的MP3收了起來
我心想感謝神感謝神因為我的起步成功了
然後她就和我聊了起來
問我什麼學校阿什麼的
然後問我是不是高雄人
我說不是我是基隆人
她說"那妳怎麼會來高雄呢?"(這個問題是重點)
然後我就說"因為我是基督徒,我來這裡參加一個營會"
她沒有排斥的表情繼續和我聊
總之聊到這裡天當然也已經黑了
我心想既然不能帶她看四律
那我就和她聊這個信仰吧
她也很主動的要我說說我在這營會的感想
我就和她說了很多很多
到了台中我和她下車想去買晚餐吃
我拿了一個手捲
她問我"你只要吃這個嗎?要不要買個飲料喝阿?"
我說不用我還有沒喝完的
她點點頭把我手中的手卷拿走
我疑惑的看她一下,她說"沒關係大姐請妳"
我推托說不用,但她堅持說和我這樣聊天她很開心什麼的不讓我付錢
我也就和她說謝謝真的很謝謝她
然後上車就又一直聊天聊天聊到台北
因為我沒有辦法帶她看四律
所以我和她聊天過程中就和她解釋一些四律裡的"罪""永生"等等這一類的詞讓她明白
然後我請她回去自己看,我希望她用一個自問自答的方式回答四律上面的問題
(但我擔心她還是很多看不懂)也把奇特的耶穌給她
並將我的電話留給她,我和她說如我她有決志請她一定要跟我聯絡
她也很開心的和我說她回去會靜下心好好看
並且和我說她覺得我傳的不錯
我心想真的很感謝神她說我傳的不錯也就是代表她心裡的感受不錯
總之我和她在車上聊天的時間至少也有3個小時
我瞬間很開心台北離高雄有5個半小時這麼遠
但我很懊悔我沒有跟她留下聯絡的資料(當下我很怕她會不想留給我)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神給我這個機會與人傳講福音.

最後我給個建議-希望學園出本螢光版四律.........

小芝老師 2008-08-15 00:30:23

看到你這樣勇敢傳福音,我好感動!
願神使用你成為多人的祝福!

平凡過日子 2008-02-03 22:23:44

最近都在做什麼

好久沒跟你聯絡了耶

過的好嗎?!

基隆超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