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03:08:04*瑋琳*~”筑小妞”

7/4 計畫的第一天

7/04  星期六

一定要來說一下的

早上跟小豬約好要去開始實施我們的情人節計畫

實在是齁....(開始)

 

弄一弄後 就到西門町去找小豬

接著 我們就開始尋找照相館

從萬華到龍山寺然後又隨便亂繞

頂著大太陽 逢相館就進去問

但是 都一直被打槍

打槍就算了 有些態度還很差 ˊˋ

不然就是有要的東西 但是 卻不肯賣

好不容易 找到2間有我們要的材料

但是 不是太小  就是太大

真的很可惜

 

已經不知道去問過多少家

後來 我們決定 就開始往我家<新店>方向開始騎

然後沿路找

從龍山寺 又轉回西門町 然後開始往師大 公館 接著我家大坪林

從台北市騎到台北縣

從大太陽騎到下雨

還好 已經要到我家了

 

以為我們買到了嗎?

答案是...沒有

因為 我們決定上網去找哪裡有賣

結果 上網找 也找不太到

我們還直接打電話到照相館 一間一間問

但是 也都沒有消息

 

最後 我們放棄這條路

轉戰另一條路 就是自己買全部的材料

也就是說 從頭到尾 都是自己製作

所以 在我家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又出門 繼續努力

前往台北車站的"光南書局"買材料

 

人超多的拉~~擠到爆..

先去挑內頁紙張  一定要厚  堅固點

再挑外面封面的部份

其實 我們兩個都超怕的

因為 兩個美工不是很好的人

竟然要自己做相冊

而且是 從頭到尾 不假借他人之手

全部從內頁到封面 所有的製作都是親自操作

超怕做不好 會很醜 不好看

 

但是 這都不管了

因為 我們是真的很有心 想要做好這份"情人節禮物"

也會很用心的去做

希望呈現出來的成品 能讓你們看了感動

能看了知道我對你的愛及用心

 

 

寶貝 你是我第一個會動手做禮物的人

也是 我第一個想這麼做的人

我只是很想讓你知道

老婆 很想 也很願意做任何事

只要能讓你感受到我的心 

我不是在討什麼唷~~

只是 想為你做些東西

 

 

唉唷~這些都不是重點拉!!

因為 成品還沒有出來

這只是第一天的行動

在來 還有很多後續的動作和程序 這才是重點

非常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該怎麼排版 怎麼做

 

 

朱女兒~~我們得要好好加油!!

雖然我們 手不夠巧  美工可能也不夠好

但是 我們真的有努力了

接下來的工作

我們要繼續"甘八嗲"

我們一定行的啦!!~ 

上一篇:6/30~第2天

2009-08-23 04:05:14

沒想到我回來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們之間的愛卻已變質了

寶貝
為什麼

版主回應
為何老天讓人如此的不堪活著
為何要讓我如此的游移不定

我們的愛 曾經是如此堅定
如今 卻漂浮在空中....怎麼了
2009-08-23 06: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