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8:44:43天才徐小卜

05/06

讀不下微積分
因為我滿腦想的都是你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要想妳
我不想想妳
我想要微積分
我不要…
好煩唷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一個人煩惱
有人可以幫我分擔嗎?
呵呵
好像有人要
我要答應他嗎?
其實有時候想想
人真的很悲哀
分開了
東西拿不回來了
呵呵
我的雨衣
我的筆蓋
感覺跟國中時一樣
東西拿不回來了
可是國中一點都不會覺得可惜
因為那是回憶
我的東西在他那
他的東西在我這
對我來說
這是美好的回憶
可是現在
雨衣我需要用呀
筆蓋也是他留給我的
那是他的東西
我想要保存好
沒想到
我還是把它交給陌生人了
筆蓋乖唷
你要好好活著
我們來世在見
呵呵
好像沒有人這樣跟筆蓋講話吧
我怪怪的
其實現在想想
晨晨滿可憐的
夾在中間
雖然他習慣了
不過
他應該也算是解脫了
他不用再為難了
一切都結束了
相信
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果然
人…
是一種難以信賴的動物
就像不知道在哪裡出現過的話
“把心掏出來給你,卻忘了心也會碎”
現在
應該不只是心碎吧
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就像是我以後應該都不會在這樣了
不要輕易把對方當作好朋友
因為
你把人家當寶
人家可能把你當屁
(雖然我很不想當屁)
呵呵
我是快樂的
快樂…
還是最適合我的
尤其是一個人的快樂
就這樣吧
期待星期五去逢甲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見到
真正的好朋友

他看到這應該會吐血
不過
他是好人
呵呵
在這偷偷發他一張卡
他應該不會知道
先這樣吧
聽說我還要跟微積分做朋友
希望微積分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上一篇:諷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