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2:26:50天才徐小卜

小乖

和小乖在一起的每一天 每一次
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雖然時間總是很快過去
我總是要回到彰化
但是
我很珍惜
每一次去台中的機會
可以見到你的機會
畢竟
台中 彰化
還是有距離
不可能常去
但...
一個月能去一次
我就很高興了
每次想想
我們應該才認識了兩年吧
今年算是第三年了
認識的時間不算久
因為
你跟豆花認識了十幾年
你們可以說是老朋友了
哈~!
不過
感覺起來
我們像是認識了很久一樣
雖然我對你以前的事情不太了解
讓我常常不知道你到底在care什麼
可是
我還是會讓你
讓你做你想的事
讓你欺負我?!
哈~!
朋友之間
就是一個讓吧
還有忍
很多事情
就不要太計較了
雖然我常常讓你生氣
你動不動就不理我
可是
我還是很開心
畢竟
好朋友嘛
就是如此
很多人都跟我說
我們的關係
很奇怪
我想...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的原因吧
朋友
總是可以比情人長久
像是右右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他跟...
真的很可惜
如果只是朋友
他們一定可以很好
就像我們一樣
單純的朋友關係
不要那麼複雜
一切...
就可以一直維持下去了
對吧
也許是我以前的紀錄
讓很多人以為我們在一起
可是
我就不能單純的交一個好朋友嗎
這樣簡單
難道不好嗎
每次一聽到有人說我們在一起
說實話
我都滿生氣的
好像我只能跟別人在一起
都不能有一個好朋友一樣
讓我
很傷心
也很難過
畢竟
我最想要的
還是一個好朋友
而不是一個...
小乖...
你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因為
你是我活到現在
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對我最好的人
連以前國中的
都沒有像你這樣
哈~!
快要把你捧上天了
XD
可是我說的每一句話
都是實話
你只有一個比較不好的缺點
就是呀
你太難搞了
哈~!
有時候
滿任性的
但是
也很可愛啦
(這句是實話?!)
對了
有一件事你要改一下
就是呀
不要太常說自己有氣質啦
因為
只要你一說話
氣質就飛走囉
哈哈
安靜一點
還算有氣質
好啦
打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是
小乖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