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1:13:50天才徐小卜

彰師心得

即將結束三個禮拜的課程
對於課業
沒有太大的問題
除了英文老師想當了全班的人
除了計概老師莫名其妙的生氣
除了微積分已經出現了"危機"
我的生活都還算理想
來說說我的室友吧
Miss陳
標準台北人
很多人說她正
我是覺得還好啦
看習慣就還好了
希望她不會看到
哈哈
她人不錯啦
除了有一點白癡以外
都OK
Miss黃
標準台北人too
人也不錯
但也很白痴
他們兩個很像
每次都想叫他們白痴二人組
哈哈
他們對我都很好
讓我過的很高興
最後一位
Miss簡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她
感覺很孤僻
做什麼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
我們是一個team耶
這樣對嗎
每次我都很想生氣
但是想想
何必勒
為了一個nobady
不需要傷了自己
唉...
這種人
不談也罷
越說越憤怒
總之
除了他
我的彰師生活
還算不錯
真希望
我可以all pa
順利的讀完小大一
算是目前對自己最大的期許吧

上一篇:我終於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