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0:17:29瓜_★〞

吃到飽

今天去188吃到飽…
灣灣…的車… 會噴煙
整個就是嚇死我了
可是在後面的是芷鈺
哈哈
煙整個往他那裡飄
還好不是我吸到

吃到飽真的不是很適合我
吃一點點就不 行了
在那邊猛拍照

後來意盷就說…明天要打球
還說沒到的要請客- -
整個就是傻眼了我
我就不是會那麼早起床的人嘛
這個大家都知道
他說完我就看著他說我不用吧
他說怎麼可能
媽呀…
真的不喜歡早起
整個就是累…
後來想說算了
就說ok

我們六個吃到不能在吃了- -
整個就是撐
就開始玩遊戲

當然就是那種去吃到飽會玩的那種噁爛遊戲
呵呵
結果我中了
好像是我自己調的
害不成別人反到害了自己
噁心死了

後來芷鈺說要趕回家
因為我們聊的太晚了

沒有注意到時間
後來
思云他自就三貼…

小心別出車禍呢
意盷的技術整個就是不錯呢
三個很平安的到家了


今天早上起來…
7點55分
很猶豫要不要去
100跟20間

唉…
後來想說還是去好了
真的掙扎了好久
因為我沒有這麼早起來嘛
沒事的時候
從來沒有- -


結果去打球的時候
我的20飛了…
因為
最有遲到象的芷鈺…
到了…
他還指著我跟思云說我們遲到了
幹麻這樣嘛
我我我…也是個病人阿

早上發現喉嚨怪怪的
對我感冒了
應該是思云的病毒吧


後來大家打完球回來洗個澡要去上課了
而我呢
當然是…翹課睡覺


我也不想這樣嘛
想睡覺…沒辮法 哈哈

上一篇:溺水

下一篇:開心事乘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