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8:50:52天才總裁

白痴


昨天下午跟釗、小A勳、俏祕留在新營

約好了先到文中放東西

我跟俏祕一邊聊著俏祕風格的話題  一邊走去文中

只要跟俏祕在一起  就會無緣無故的講一些XX的東西

走到一半  響起了微微的音樂聲

老夫心中暗忖  是哪家人把音樂放的這麼大聲

然後繼續跟俏祕快樂的聊著天 音樂聲斷了一下後又響起

而且放的好像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走沒幾步  熊熊發現..................原來是我的手機在響




到了文中後  不知到幾樓是書庫

先上6樓  再到3樓  釗打電話叫我們去1樓  

到了1樓  大家又一起到3樓 然後發現原來我們的目的地是6樓

3樓的置物箱好好玩 按來按去的鎖密碼

出了文中後  遇到LULU  大家一起想要到哪吃午餐

因為不熟新營  我跟俏祕幫不什麼忙

這就像如果你到下營  我可以告訴你哪裡有在賣燻茶鵝

如果你到善化   俏祕可以告訴你哪裡有在賣鱔魚一樣

可是釗說我只是因為善化有個善才會說鱔魚是那裡的特產

回家上網查  原來鱔魚真的不是善化的特產 這個消息深深的震懾了我

請大家也消去這個錯誤的觀念吧!!





最後  還是選擇了最近的肯德基

俏祕點了兒童餐  所以拿到了一個不配稱為玩具的釣魚“東西”

此玩具分為三步驟  由文字解說分別是

按第一下:ㄟ~魚上鉤了

按第二下:快釣到了

按第三下:啊!!魚溜走了

就這樣重複的無聊東西  果然是拿來騙小孩的   

把垃圾拿去倒掉時  釗完全沒分類豪爽的直接倒掉  

我拿著手上的兩張折價卷  一張、兩張的丟進紙類回收

回頭時看見他們愕然的笑容  原來08丟到保特瓶回收了= =

接著跟小A勳一起去洗手  把水龍頭向右轉在向左轉都沒水流出來

於是很好心的跟小A勳說:這個水龍頭沒水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往上扳(☉▽☉)  頃刻間 小A勳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