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06:26天才總裁

大解放

星期五上午考完英文後

接著都是快樂的玩樂時間

首先是掃地  擦完窗戶後

幫香菇洗窗台  與其說是掃地 更像是在玩水

然後跟BOO還有幼稚鬼抬桿  

ㄧ個傳說身價2000萬/分的人  

因為我不理她而搶走我的手錶跟茶

抬桿完後  開始玩賓果  

身價2000萬/分的人再度拿走我拿回來的茶

總而言之  中午就這麼愉快的度過了

午睡後 要到禮堂聽演講  我們依舊坐在最前面

身價2000萬/分的人冒我的名傳了一封信給俏祕

這封信最後被俏祕改成了A信  

說到了俏祕  就回憶一下我們最新的改編詞吧!!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XX了 那我就大發慈悲的XX你

為了防止XX被破壞 為了守護XX的XX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XX又迷人的XX角色

XX XXX 我們是穿梭在XX的XX隊

XX XX的XX正等我們

就是這樣~X   

P.S.X要填哪些字看過的人知道 沒看過的人請跳過

後來傳來了一張紙條

三個人寫了三句話

1.總裁欺負我

2.總裁是幼稚鬼

3.How old are you?

第一句是幼稚鬼虛有的指控

第二句2000萬自首是她寫的 明明就是因為我不理妳的信才這樣

第三句............好犀利的一句話= =+

最後問出來是被我列為好人第一名的陳克倫先生寫的(─╴—)

他點幼稚鬼時  稚鬼“直接、毫不猶豫”認為是我在玩她

稚鬼 你實在太令人ㄑㄧㄣˋ心了 






因為不知拿啥當結論  那就來推薦三首歌吧

1.青山黛瑪的  留在我身邊feat. SoulJa

2.Enrique Iglesias(安立奎)的  Do You Know? (The Ping Pong Song)

3.GReeeeN的 愛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