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23:54:42容容容容容

打個籃球要這麼辛苦?

當初被你們陷害接下隊長的位置,我有說什麼嗎?
教練走了,退隊的退隊,剩下一些傷兵,能正式上場的才6人,其中一個還剛加入的
打個友誼賽人就輸掉了一半,還內鬨!! 換作你是隊長你會想接這個隊嗎??
我從小到大就不是個愛打籃球的人,我討厭籃球,看到籃球就怕
而且又不像女生,會加入球隊,純粹是因為你們這群朋友,
想跟大家一起同甘共苦的感覺
從小哥哥看NBA我就吵著要轉台,到現在要逼著自己看,
我真的看NBA都會看到睡著,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我還要每個禮拜和大家一起練球
剛接隊長時我整整一個禮拜都笑不出來,體重也掉了兩公斤
因為打球對我來講已不再是一個樂趣,而是沉重的負擔


今天你們為了彼此立場有不滿,為什麼就不想想,不是環境來遷就我們,
是我們要去適應環境 被說了幾句就要退隊,人是那麼脆弱嗎?今天你會被說,
就要去想原因,而不是怒氣的要退隊 都幾歲的人了,還要這麼負氣


難道我就是生下來好溝通的嗎?每個人都要學習的阿!
為什麼不會反向思考呢? 一定要把人生過得如此激烈才行...

有你們,籃球對我來說才有意義,
要不是因為友情,大家也不會撐到今天

不要在那邊不爽來不爽去, 媽的! 就不能來個好消息嗎?
受這麼多刺激當我是聖人都沒感覺嗎? 去你的心靈老師! 我也想發脾氣阿!!
媽的!! 就是因為看重大家的感情~
媽的!!打個球為什麼要這麼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