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6:22:07容容容容容

曾經

在你受傷後
才發現 心被揪在一起的感覺......

那一天 要不是想見你一面
要不是我讓你來載我
如果自己搭公車回家
是不是一切都不會發生?

看見你一身是血 不去醫院說要回家 臉色又發白
早就嚇壞了 卻強裝著鎮定載你 一路上
其實 心裡比誰都害怕
好怕你撐不下去 怕騎得太慢 更怕的是又出車禍
因為早在兩年前出過車禍的我 對騎車有著陰影
在樓下 看到你媽媽 更顯得無地自容
總覺得她好好的兒子 被我害得腿都不能走

只能告訴自己 這是老天爺的考驗 考驗彼此的心
不禁問 怎會有這樣一個人 只想一直照顧下去
只想陪在身旁 度過這段歲月
只求你能早日康復
否則罪惡感情緒一刻也不會平息

唯有你快樂 我才能喜悅
這種心一直牽繫著一個人的感覺 又甜又苦 卻甘之如飴
答應我 要善待自己的身體 好好養病
除非哪天厭煩了 想放手 只要說一聲就好
如果不會 就容許我賴在你身邊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