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22:44mao

大笑臉:)




放假了

yes

本來明天要跟我姊去公館

結果明天剛好9/9 要開始靜坐((倒扁

台北會管制 怕暴動

然後場面都會很亂$︿%#$#@*&

so 取消一一

改去基隆

我要去剪頭髮((嘿

然後玩電腦? 應該沒時間

作業有點小多

看看= =

而且私服要開不開的((火

下禮拜三校歌比賽

到時候結束我就不用留到5點了

但是還是要等到6點跟我媽一起回家- -

今天見識到教官的凶狠指數了☆★★★★

but 狠新鮮 我也不會講

但是我有點想去夜校

((亂








ps 張玉華的歌都狠好聽 我愛:)


pic:我啦。。。我右眼是內雙。。。但是每個人都問

    妳一單一雙ㄚ? 一"一 整個Down底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