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22:42mao

田系 敝死 了


終於體會到 累到像頭牛的感覺〃

but 才剛開學老師作業都還沒出說

有啦。。今天老師出了第一項作業

好複雜一"一 噢賣尬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  <-校歌 努力努力努力~

ha

還有我們放學要留到5點練校歌 早上7點20要到校

9/13校歌比賽

狠精采唷˙ˇ˙

話說全校 正妹 帥哥 多到不行

眼ㄧ望過去 好多

我們班有一個長的很像律 一個叫黃蓉 一個f罩杯

狠多奇奇怪怪的人

兩個帥t

正妹很多

but 我現在認識大概只有7。8個

剩下的只有普通打招呼等等。。

不知道撐不撐的下去

夜校有點嚮往 因為有傳說中的學長咩

我還認識別班一個鋼牙妹((戴牙套

她的字狠創意 圖也狠創意

她美工科的 改天放他寫的東西給你們看- -a



晴雯跟思婷讀。。智光!?

狠近ㄚ~有空來找我咩!

我在復興等你們唷!





pic:每天 都要投給別人一個大大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