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3:46:13skyblue

J’attends de vous étreindre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我熱切的希望,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 陳綺貞<太陽>


在迷宫裡萬迴千轉
想抵達的終點是
你的海角天涯


帶著你隱匿於雨絲裡的牽掛
摺疊億萬年愛的誓約
走到絲路的盡頭
北風裡玫瑰花瓣飄墜
凋萎的心在峽谷裡化為灰燼

搜索你眉宇間的雪花
開始流浪的旅程
唯有零下攝氏的冷冽
才能封存所有對你的思念

如果那是愛情的盡頭
與你牽手逃奔
我們共同的信仰就會獲得永生嗎

儲存所有擁抱的溫度
貼近我們失去溫度的太陽
燃燒愛的荒漠
就會聽見迴旋於絲路的
戀人絮語



090307 23:29
Background music : 《煙火》陳綺貞
Painting : Lonely Raphael Angel
skyblue 2009-04-07 19:17:54

你沉重的心浮昇起來了嗎
已說過
不想給你任何心理負擔
你不想面對的主因是啥
你感到太沉重太沉重的主因是甚麼

清晨六點多 走在去學校的路上
走在雨中 聽到手機簡訊的鈴聲響起
到了辦公室一看
才懂是你今天凌晨傳來的簡訊
四則簡訊裡我只看到太沉重太沉重這形容詞
只是平靜地看完你的簡訊
讓我迷惑的是你竟完全否定之前寫給我的詩
一切只是我一廂情願地相信彼此是有好感的
該沉重的是我
我在剎那的空茫中
心一直往下墜
墜到深不見底的谷裡

原來 一直以來
都是我自作多情地為你付出
原來 我是如此不堪
給你的只有極深極深的沉重

你已決定捨棄這段感情嗎
你只願意以這種傷害彼此的方式放手嗎
我只想知道你的答案

skyblue 2009-04-06 05:46:46

親愛的豬頭
Joyeux anniversaire :)

本想於今天凌晨打電話給你
但想起你也許在開車途中

Rasberry Cheese cake 好吃嗎
送你的衣服 挑了好久才遇著
希望你會喜歡
還有我自製的生日卡 別看了就丟呵

獻上最真執的祝福
生日快樂 :p

ps:你來了 怎麼都不回留言?

skyblue 2009-03-14 17:04:58

你冰冷的眼神在我的心扎滿了針
只知道你極度生氣
才會喊我走開
但是 我終究不懂你生氣的緣由是甚麼
是我說了傷害你的話嗎
若是如此 我願意向你誠心道歉
從認識你到今天 我都不曾要求你給予任何的回報
我願意對你無條件的付出
因為我很在乎你

而我此刻 只能讓淚水淹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