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30 05:54:37╰●-●╯

濱崎步 長瀨智也 豁出鍊情~*



【記者 傅繼瑩/報導】

濱崎步和長瀨智也這對眾所矚目的超級偶像情侶,在半夜同遊遊樂園的照片遭到披露後,乾脆豁出去了,二十八日竟在眾目睽睽之下戴著「情人項鍊」同登舞台!

正式公開交往後,剛共同度過第一個浪漫耶誕節的濱崎步和長瀨智也,今年的耶誕禮物似乎是一條同款式的情人項鍊,二十八日晚上兩人分別受邀參加了知名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一年一度最盛大的特別節目,穿著一件露肩式洋裝的濱崎步,胸前戴著一條新的項鍊,由於之前兩人的戀情就是因為一條相同的項鍊而曝光,所以格外引人注目。

沒想到稍後出場演出的東京小子主唱長瀨智也,胸前也戴了一條同款式的新項鍊,這次的新項鍊是以戒指當墜子的款式,兩人很有默契的將舊項鍊收起,換上新項鍊,似乎昭告著兩人的戀情已邁向了一個更穩定的階段,除了情人項鍊之外,兩人當天晚上左手無名指上也都戴著一只2000年款式的卡蒂亞對戒,雖然較不明顯,但兩人的濃情密意仍逃不過眾人的眼睛。

不過當晚和濱崎步同台高歌的,則是地球樂團的主唱KEIKO,兩位歌姬剛為慈善募款而推出的新歌「a song is born」,難得在節目中現場演唱,也是當晚演唱曲目當中的重頭戲之一。
【2001/12/30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