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0:06:06俏麗小辣媽

我的想法是什麼~~我要的是什麼生活

我現在的想法是什麼~~~

我要的生活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我覺得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生活目標在那我也不知道~~

我能夠要求什麼生活~~

我又有什麼資格能要求我的家人和我的老公給我什麼生活

我只是一個只能靠我老公給我生活費和家人給我的一個窩~~

我能要求什麼~~~

說真的我沒有什麼想法

只想要平靜的過日子~~~

只想要有自已的一點點的私人空間~

我的私人空間就是玩玩電腦而已

我也只能這樣和同學聊聊天~~

就只有這樣~~

我知道媽媽看我每天關在房間玩電腦和睡覺不是很開心

要不~我能做什麼

真的我就只能顧小孩和做家事嗎

連我的一點愉樂也不給我嗎

我帶小孩出去也要唸~~我在家玩電腦也要唸~~我睡覺也要唸~~

要不我要做什麼~~~你們說說看

什麼都不給我做~~我不悶死才怪~~

從阿弟離開到現在~~~

我沒有一天是開心的~~

很多很多的事~~讓我快要受不了了~~~

從阿弟離開到現在~~~

我一直一直的被責怪~~一直一直的被說我是一個多嘴的人~~

就連阿弟也生氣了~~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我好煩好煩哦~~

我每天都要裝的很開心~~

我有時給媽唸的很無知~~~

我也有想說要忍住~~不能生氣

因為要陪媽媽渡過這麼難過的日子~~

但是就是偏偏忍不住的想要生氣~~

你們有你們的生活~~你們有你們自已的家

你們有你們自已的避風港~

你們可以說眼不見為淨

我可以嗎~~~~

我什麼都不行

你們不開心就可以說你們要回去你們的避風港~~

我呢??

我真的只求平靜的過日子~~

什麼都不用~~~但這種日子還要多久我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