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00:05:30Bear*

End

 

 

終於。。

今天真的很蠢= =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

興奮

期待

緊張

傻眼

耍笨

驚訝

開心

生氣

 


同一組,本來就會沒做跟有做,

只是在同一組要不要接受這個事實,

跟感覺好不好的問題!

我不在乎做了多少,我只在乎我聽到了什麼!

我該相信什麼?

我今天傻眼到了,

雖然也很開心,但最後開心的心情被破壞了。。。

我即然決定同一組,就不要計較

如果我要計較是誰做的,誰又沒做!

那我從一開始就會計較了!

不會到最後獎金拿到時,才要計較!

我今天從傻眼,變到無言,

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說什麼了!

我只能說,很特別的一天,

我也深刻的明白了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