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1:30:05Bear*

豆酥朋





-"-

希望你很好吃,

64盒

加二個另外的= =


重點是,

我無言,

星期五真是很難搞的一天,原本要訂的人,

沒來繳錢,= =搞的咪姐去追人,

好不容易找到人了,結果,也沒訂了,

重點是星期四泡芙來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午要上班= =

可是偏偏大戶指定星期四來,

XD,保佑我XDXDXDXD

星期三來包便當XD




最近好忙好忙,星期五又去公司了,

該說什麼呢!!!

XD,去你的!!!他X的!!!

最後了,才願意面對,

很多事,我都明白,但,我還是選擇逃避,

我只能說,最後一年,能說什麼呢?

我記住每一件事,每一句話,曾經我相信的,現在我也不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