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9:59:07TOYATA

請你心平氣和的看

很多事情的不同,有很多方面構成
說話的態度不好,請問我一直都是很鳥的和你說話嗎
我安慰他,就沒有安慰過你嗎
我說過了,不要每次都否定我做過的事情
如果你心裡本來就有一個認知,就不要想從我嘴裡咡見什麼
你都已經那樣認為了,你以為你會咡的下去我說的話嗎

我和他認識的開始是不一樣的,我除了希望你認同我以外,也希望他認同
你不懂我想的,我不懂你想的
你現在很不爽,是因為你有你不爽的地方
我現在很不爽,是因為你咡不懂我說的話

我們比較常接觸,當然磨擦會比較多
而他呢,我一天到晚都和他接觸嗎,應該沒有吧
我說這樣子的意思 不是要讓你以為我在埋怨什麼
而是 你的近況我瞭解 所以有時候我當然也會有我的想法
但是他的近況我不瞭解,站在朋友的立場是不是應該要安慰他
不然 我應該要和他說 你哭屁阿 這樣子嗎
這樣子是朋友嗎 我根本啥事都不知道我憑什麼罵他

如果你覺得我也應該要用對他的態度對你
我想 除非 以後我們變得少見面了 我就會對你和他一樣了
我不是叫你從我旁邊走開 而是我要說的是 因為少聯絡 所以他的事情我真的很少瞭

如果你已經有了什麼認定,就直接說
如果我說的話你都咡不進去,我也沒有什麼好說
我不是沒有耐心,而是我知道你的認定根本誰也改不了
那除了彼此生氣還有什麼嗎?!
等你氣消了,再來談吧

你在我心裡的地位,你的不信任感一直讓你起疑
我該不該生氣,為什麼你不懂我對你
不懂我對你,難道平時沒吵架的時候你也看不出來嗎?真的是這樣子嗎?
我真的做的讓你覺得我一點都沒有在乎到你嗎?是不是這個樣子的?
我沒有只在乎他說的話,只是因為我怕別人會覺得我鳥
我一開始也有說,我怕蟹他們覺得我鳥,不是嗎



不過我希望你不要生氣,因為我真的覺得沒什麼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