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1:41:22TOYATA

不會吵架,是好是壞

我們不會吵架 就算是吵架也一下子就好了
因為你總是會讓我 總是把我逗的開心
雖然當下會覺得你煩 但是心裡知道 只是不想我不開心
而我還是會一直去惹你 不能體會你的心情

但是我在想 如果哪天你也不想低頭了怎辦
那代表你撐了好久 把你的好脾氣全部都磨光
有個性 現在我還是有這樣子 以我為主的作為
我怕把別人惹生氣 但我不怕你會生我的氣
或許大家都知道 誰我都惹不起 但我的種就是敢惹你
是和誰借的膽子 我不該不好好的珍惜

幾次的教訓 我還敢這樣子
因為現在這樣代表是 我又把你當作以前的你
你犯的錯 我已經拋到腦後
只是如果還有些什麼 我可能又會想起

我會想起我罵過我自已 為什麼還會去相信

但 我還有另個想法 該往好處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