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1:43:00TOYATA

【我認識了 這麼樣的你】1

【開學了】
「天阿,我要怎麼去和新的學期新的同學相處,我是很喜歡交朋友沒錯,但那個起頭總還是困難的...」言在心裡自言自語的說著,邊往新教室走去,帶著那不安的心情

大家都吵吵鬧鬧的,學長站在台前,大概的說著,進來新學校的規矩,以及提醒些該記得的東西
他還提到,抽煙區的位子
而言就是在這時走進去的

因為沒咡到,所以他就小聲的問了問學長,「請問吸煙區怎麼走?」
哪知道學長竟然是-大聲-的回答
「哇靠,有必要這麼大聲嗎」言心想著
嘴說著,"學長說小聲點嘛",再怎樣我也是個女生阿...
-------------------------------------------------------------------------
【怪問題】
"ㄟ,你來嘍"慧說著
"對阿,你好早到喔"言回應著
慧是他在第一天所認識的新同學,也是目前為止唯一認識的一位

突然,有一個女生叫做RICA,叫了一下言
那女生意識了一下,彷彿有問題要問
言走進他的身旁,當然此時的言心裡早有一個底了
那女生拿起一張紙,上面寫著"你是t嗎?"
言看了那個問題,問了一下,什麼是t阿?

言裝傻的問著,他不是不願意承認他是,而是因為他根本也搞不清楚自已是不是?外加這是有可能會被人家排擠的,哪有那麼容易就能夠脫口而出

RICA回"呵呵,那沒事了"
言也回笑了一下,離開了他的位置旁
-------------------------------------------------------------------------
【軍訓課】
這一天上的是軍訓課,言和慧一起走進教室

(其實,在言的心裡有一個喜歡的女生,是在高三上時,所認識的,
那個女生雖然並不是對言很好,但是言卻莫名的把他放在最心上,他喜歡他,言是清楚的)

那時言播了通電話給那個女生,聊的很開,似乎找到了最曾經的感覺
初認識的感覺,那個女生,總是讓言大笑讓言悲傷,當然也會莫名的給言一鼓力量

之後,言和慧就一起去上廁所,本來聊的很開心的RICA在言走進教室的那秒,
RICA很快速的趴在桌子上
言一進去後,竟然提起了勇氣,和班上最吵的女生說話
跳他的面前蹲下,ㄟ我叫XXX,你叫什麼名字阿?
那個女的用一個很奇怪的眼神看著言,外加笑的非常的尷尬
"喔,我叫RU阿"很敷衍的回答著

言說話愈來愈大聲,但是趴著的RICA卻一點也沒有動靜